close

風 讓滿地落葉揚起 我感覺身上的毛衣 
快抵擋不住涼意 眼睛 掃過陳舊的街景 
突然記起這熟悉 嘴裡哼出的旋律 曾經刻意
將妳的位置讓人代替 卻再沒有人能真正到達我心底
妳早已寄生我心裡 不吃不喝不睡不呼吸
不會因為我們感傷的結局放縱自己
恣意狂亂我的身體 妳早已寄生我心裡
附著心中無形的胎記 直到沒人能讓我的愛 繼續 」

今天在上班發呆的時候突然不知道為何

就從心底突然想起這首歌

但是卻完忘了這首歌的歌詞

所以便到歌詞帝國去把這首歌挖了出來




好久沒有聽動力火車的歌了

很久沒有看電視 不知道他們最近有沒有什麼新作品或是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