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euglena.bbs@abian.twbbs.org () 看板: P_euglena
標 題: Love Colour #04
發信站: 扁帽工廠 (08/04/05 01:47:37 Fri)

碰的一聲,背後傳來甩門的聲音。

老爸依舊翻著他的報紙,老媽從廚房衝了出來瞪大著眼睛看我,而我使了眼神向她示意。我跟老媽偷偷湊到老妹的房門口,貼著耳朵好像作賊一樣的想知道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走開啦!」

講了幾句之後我回到飯桌上先開動了,老媽在她房門外氣急敗壞的一直叫她開門,同時又用尖銳的語調斥責老爸不來幫忙。只看到我家老頭放下報紙就拿起遙控器就說:「人看起來是好好的,昨天不是報著電話講了一晚,大概是失戀了啦,讓她去」

哇咧,上次聽到她哭的這麼難過應該是小學吧,感覺好像是要下紅雨了,不過聽到老頭這樣講,心中突然想起了今天在學校聽到班上女生在聊的八卦,跟這件事八成有關。難怪她們今天在八卦的時候都不說名字,而是說「那個誰不是每次都很多人追,結果這次倒追三年八班的學長結果被拒絕」

想說來試探一下好了,邊吃我的東西邊講:「老媽,今天我在學校聽到班上女生在講八卦,跟食物鏈一樣,之前有個學妹有超多人追的,結果聽說今天跟學長告白被拒絕咧……,你說會不會是妹啊……」

話還沒說完,聽到房門開了的聲音,我頭還沒完全轉過來就一本課本打在我頭上,接著又是悶哼一聲,甩門、鎖門、然後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