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euglena.bbs@abian.twbbs.org () 看板: P_euglena
標 題: Love Colour #77
發信站: 扁帽工廠 (08/12/05 18:35:28 Sun)

極短篇(77)

正準備關上電腦螢幕的時候,突然發現視窗的底下突然閃了一閃,有新訊息進
來,是誰呢?反正明天早上沒班,索性就陪她聊聊好了,畢竟之前有好一陣子
沒看到她上線,天知道又是人間蒸發到哪兒去了。

「男人都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他怎麼還能這樣……這次我相信你說
的破鏡不可能重圓了……」

畫面上傳來的訊息快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除了那些個安慰的老套,好像也
想不出個什麼話來接。假如我沒記錯,這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她為他傷心難過
了,分分合合好像都已經變成了例行性的劇情。

很不想說出口的,其實她在他的愛情生活中,早就已經變成了排除寂寞的例行
公事。好像,肚子雖然不餓偏偏就是嘴饞,總是會想找些個什麼有味道的來排
解一下空虛的味蕾,而在無味的時候就隨口吐掉。

「那不就像是口香糖一樣嗎?」我在無意識的狀況下,把心中的話化作敲在鍵
盤上的一陣無奈。她沒聽懂我的比喻,只傳了一個問號給我,趕忙得我回了一
句「傳錯人」再加一個笑臉給她。

我突然覺得如果說出實話會太傷人,但是我對於那時想到的那個比喻,頓時間
就好像從高空縱身躍下的沉重,還是沒說出來得好。畢竟旁人勸說得再多也比
不上他的懺悔以及下一個絕對不離開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