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藥
今天下班回家
正想抓飯糰過來吃藥的時候
左邊看右邊看正打算去飯糰常出沒的地點找貓的時候
發現地上有一個RT蛋糕的袋子正在扭動
原來是我昨天買草莓大福去餵貓娘捲之後留下來的袋子

你真的很戀母我覺得
平常不是要趴在小捲睡過的枕頭上
就是會在小捲的衣服上面磨蹭打滾
難道你也加入蘿莉控的行列了嗎?

一開始先抓貓過來固定住
是說現在比較乖了
不需要用貓手捲的方式來擦藥餵貓
不過飯糰上輩子大概泥鰍轉世
固咚一溜煙就跑走然後鑽回那個RT袋子
後來我乾脆直接整袋提起來
直接開始餵藥

雖然說看醫生操作是很簡單啦
不過實際上去餵飯糰吃藥又是一回事
我怎麼弄 飯糰就是不肯讓我把藥黏在他鼻頭
後來乾脆直接拿手指餵
下場就是手指也被當藥吃
被啃了好幾下

豬頭 下次我要先挖鼻孔
再幫迪西挖鼻孔 (請參考脫線寶寶)
然後再餵你吃藥

或是考慮直接裝成RT福袋給人家抽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