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哪有時間寫日記啊

話說最近貓主人的我開學了
晚上都是十點多才回到家
每天回到家的時候都覺得飯糰很可憐

雖然他都會到門口迎接我回來
每天都喵喵叫很可憐
我知道你一定自己在家很寂寞吧
你的主人每天你看到他就是那少少的時間
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
不然就是穿一條內褲坐在椅子上納涼
不然就是在睡覺還會打呼

不過我最近有很努力的在睡覺前要陪你玩啊
雖然你最近很乖都不會亂抓床
雖然你會趁我不在的時候去追小強
還留了小強的一條斷腿在地上

飯糰啊飯糰
愈長愈大嘍
忙歸忙我們都還有去給醫生看
現在耳朵已經不會每天都清出一堆黑黑的東西嘍
雖然眼睛還是每天都流淚
我想你媽媽小五在生你的時候一定是加了洋蔥
讓你每天都流淚

上次帶你去看醫生穿了粉紅色大拖鞋還被護士笑

飯糰2.75公斤嘍,就快要7個月大了
半歲的時候怎麼過的?
半歲半的時候怎麼過的?我都忘了
我只記得你還是很乖每天會在我睡覺的時候在我的頭旁邊磨蹭
昨天晚上你還睡在我頭上呢(壓在我的枕頭上方以及一半我的額頭)
不過你還是每天五點就會叫我起床

飯糰要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