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12.
時間: Tue Jul 20 20:22:56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大家好,今天我認真上班,沒有淋到雨,所以就回復正題,乖乖的上班,寫上班日記。

基於昨天晚上睡覺之前拼了一百個push up,今天早上很有精神的起床。

所以本人再度勇奪今天的block第一名,在路上買了芋頭瘦肉粥,我給他85分,很好吃。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吃喔。

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過的很快很快,一下子就中午、下午然後就晚上了,

所以今天的上班日記就這樣.....

喂,不是啦,再偷懶也沒有這麼誇張的,今天真的是過的很充實。

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豆豆龍把他的notebook的音樂放的鬼大聲的,

坐在一旁的嚴肅老伯一直皺眉頭,從我進公司我還沒看他笑話,也沒聽他開口說話。

我懷疑他是少林寺十八銅人。

今天一早,大家都很忙很忙,尤其是後面那個block,擠了一堆人好像是在標會,

其實不知道是在討論什麼東東。好像是有新的版本還是要趕什麼東東的。

坐在我身後的美女姊姊也很忙,居然還有人推了一個大架子,上面是一堆儀器

然後就跑來跟他併桌一起弄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是別人忙,我還在沒事做的時候,桑尼阿計說要拿玩具給我玩,

原來就是一塊板子,哈 手機充其量就是一塊小小的電路板,然後包裝的好好的,

想想這樣也就可以賣萬把塊,果然整天買手機的人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大家快去買。

不論你的手機是哪一牌,生氣就摔他、沒事就丟到馬桶裡、或是弄不見,我會很感謝你。

啊然後要記得買我們公司代工的手機喔。

不過在桑尼阿計還沒忙完前,我還是沒有玩具,結果沒想到坐在後面的加實米,

抱了一堆手機,一個人發一隻叫大家拿回去測,能怎麼用就怎麼用。

他應該要慶幸我本身不是一個Gay,也不會在家裡開轟趴,不會測奇怪的用途。

例如8250的使用者就利用肛門來測試他的震動裝置有沒有問題,這個我不會測。

但是沒想到我玩,就把手機玩到當機了,真是公司的東東有這麼爛嗎?

結果沒想到別人都不會有事,只有我有事,所以說我本身是個Bug。

下午去聽了蘇菲亞開的課程,就是如何作到精準的Version Control。

在廁所聽到兩個痞子的對話,(這兩個阿里不達應該不是RD,大概是interm吧)

「他們說要去上什麼課啊?Ve..什麼Control?」「Version control」(他發音很不準)

「什麼?Virgin Control?這個好!(然後狂笑)」「...........」

讓我懷疑他們的真實身份是蘿莉控的延伸,Virgin控。這兩個阿俗長的很遜,省省吧。

後來上完課,看了看錶已經四點了。正想坐下來休息一下。

桑尼阿計把玩具拿來了,沒錯,就是這塊電路板,但是,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為什麼我一摸就當機,桑尼阿計一按就可以順利開機,難道要我拿香來拜嗎。

連手機都要跟我過不去耶,手機又不歸海龍王管,真的要說有人管也是媽祖在管。

問題是這台又不是歐虧哇普S762媽祖機,再不開機我讓你變成腎虧哇靠,馬的。

後來經過一陣敲打之後,可以順利開機了,但是還是一下子就當,當當當當。

啊弄了半天,沒有用,就跟大家一起去吃飯。這是我第一次留在公司吃晚餐。

回來想說跟加實米回報早上的那個當機的問題,後來發現是我的SIM卡有問題。

看來台灣大哥大充其量只能算是小弟小,這麼遜。

後來我就回到位子上一直玩玩玩,最後投降了,想說今天還不會很無聊,

但是又覺得沒必要在公司待到太晚,就回家吧。

沒想到走到樓梯間要走的時候,遇到我的老闆在跟人家聊天,

我就很開心的跟他點個頭,不是說我要回家很高興,而是加班的成果被看到,

你看看,我有加班喔,雖然你不知道我在幹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