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13.
時間: Wed Jul 21 22:43:23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寫到今天,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想賭說我的上班日記會寫多久。

因為慢慢開始習慣這樣子的上班生活之後,一切也開始進了軌道。

今天早早起床,在家裡從容的煮了早餐之後,吃的飽飽的才出門。

雖然出門的時候有點晚,但是今天路上還算是異常的順暢,十分鐘就到公司了。

早上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搞定了昨天桑尼阿計丟給我的聯發摳小手雞。

但是怎麼弄都沒有辦法把image順利的燒進去,真是怪了。

正當我在苦惱的時候,聽到有人在遠方叫我「教授」,我什麼時候變成葉教授了....一,一;;

前一陣子因為我一個月瘦了快十公斤的事情傳遍了部門,

所以被開玩笑叫作教練之後,現在被稱為教授了,肥海羅盤(減肥的苦海)

結果我就跑過去幫他們解說他們的食物應該怎麼紀錄、怎麼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

我發現我到哪裡還是有人會問我減肥的事,雖然我這陣子愈減愈肥。

今天下午,聽了一堂課是在說BTS,Bug Tracking System,追縱虫的系統。(快來追我威~

意思就是說之前南西姊姊弄的那個虫斯拉系統可能不用了

因為今天上課是整個公司的MIS要幫大家搞定的,這樣也好啊,部門就專心作RD

啊我今天上課的時候坐在"打酷"旁邊,他是我們系上的一個n屆前的學長

會是接下來部門裡面整個version控管跟bug追蹤的管理者。

是一個很沉穩的大叔,其實我覺得他作RD大概十年以上了吧,真想問他作RD的心得。

上完課之後就已經四點多了,我開始改完加實米昨天給我的那隻貝殼機。

想要用力的給他玩到當機,這時候卻異常的穩定,畢竟昨天當機是我的SIM卡有問題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四五點之後,我們這個block的人數就異常的少,

而且桑尼阿計啊在還不到六點就拿著他的羽球拍要閃人了,原來今天又是羽球社的日子。

看來現在的公司是羽球比較吃香,不像以前老虎的公司是籃球最吃香。

後來我們那個block就只剩下我,史提芬,還有睡仙,結果我們居然在討論股價跟跳槽。

其實我也還是心性未定耶,且行且看吧,感覺上整個gprs如果作起來應該會有賺頭吧。

不過我在下班前拿到了自己的名片,正式的名片喔。

感覺上我也開始很快樂的溶入了這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