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31.
時間: Wed Aug 16 22:00:53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因為前一天晚上熬夜看中華隊被加拿大慘電,所以整晚是沒有睡好的。

早上我騎車到公司的路上還差點倒在路上,因為真的是騎車騎到失神。

來到公司我去買了兩罐維他路200普羅,到了位子上吃了早餐就先給他灌下去再說。

結果沒想到整個早上都在聽四週的人討論昨天的比賽怎樣怎樣怎樣的。

只是絕大部分的真是把我們棒球隊的實力給神化了吧,嗯,聽聽就算了。

第一句我聽到笑出來的就是大家開始在賭說這次K金戰士會得幾K,

然後講講講又把矛頭指向健怡,大家又開始逼問他到底為誰加油,真是招誰惹誰了她。

早上我花了很多時間用紙筆把整個遊戲的流程作很詳細的紀錄,

而且這樣子分析下來發現要用手機寫程式其實還滿不難的。

只是好歹我也花了快兩個星期才真正看得懂他到底是在搞些個什麼東西。

厚厚的筆記本,我居然很有耐心的用手寫筆記,作最尖端電腦科技到最後還不是用紙筆。

中午十二點一到,我整個人就往桌上一攤,跟我的筆記型電腦玩趴趴熊的遊戲。

但是累歸累,卻很不容易入眠,就是非常的難睡好,真煩人。

下午大部分時間我就花在要把phs的水果盤的程式要弄到gprs上面。

其實還滿不好搞定的,不過因為今天精神很不好,所以日記也寫不了幾個字。

只是我要走之前去跟健怡啦咧了幾句,他還在那裡問我說是不是昨天熬夜看棒球。

原來我中午沒下去吃飯直接趴在桌上睡覺被她發現了,我完全是沒力氣下去吃飯咩。

總之,今天下午我就是在一半程式一半奧運的狀況下度過,

因為體力到極限了,所以我就在時間一到我就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