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29.
時間: Wed Aug 12 21:42: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今天早上有外面的廠商說要來幫我上那些Debug Tool的課程,

一開始是說十點,不過到了十點,就看到桑尼啊計抱著他的筆記型電腦走出去。

結果我們附近所有人都抱著東西正要出去上課,沒想到又看到桑尼折返,

原來是要來作Arm training得人員遲到,所以我們就只好在自己的位子上準備。

十點半,有人來通知大家說要上課了,就看到所有的人就收拾東西去上課,

然後那個講師就開始一直講講講,只是總覺得他完全把我們當成不會操作的樣子,

講的是很詳細啦,只是每一個小功能都要舉例,覺得有點冗長。

後來一直講到大家快餓死了,我才知道他才講了沒多少東西就已經十二點半了。

一整個早上就被這個課程占掉所有的重心了,下午是我們那個project的weekly meeting.

沒想到我們預定的時間沒有橋好,找不到會議室可以用,只好到桌球室用小投影機開會。

沒想到這次開會我們老闆居然跟著我們一起開會。

而且好不容易去印度回來的大師兄也跟著我們一起開會,直到今天我才突然覺得,

我們這個project好像有一點被重視的感覺了,而不是好像是沙漠化的感覺。

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雖然還是搞不定make,結果沒想到健怡的電腦居然可以make,

不過她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狀況外的樣子,居然連動都沒動過的感覺。 一一**

我跟桑尼計啊都沒有辦法開動,都只能乾著急,結果能動的人完全狀況外,唉~~

不過今天收到了之前做的姓名貼紙,是那種鋁箔的貼紙,上面有印自己的名字。

因為我在公司用的英文名字就是自己的音譯,然後簡寫之後變成JT。

當時選的圖案就是一個很可愛的賤兔,結果就變成 賤兔(JT)。

是說我本身是隻賤兔就對了啦,哇咧,我也沒想到會變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