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 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 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回憶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yea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我的愛情




我也希望我能夠得到失憶症
我也希望我能夠不再想你 每當我遇到了新的心動
遇到了新的可能的愛情 我好像都以為能夠忘記
但是那卻也只是一種催眠不是嗎

套句阿可說的話再加上我自己的Mix Up

我已經將近四年沒笑過了 如果我能夠忘記 除非我粉身碎骨
我只希望我用"比更愛妳來更愛下一個人"來忘記我自以為付出過的一切

我早已把我全部的心都切下放在妳手中
但我沒意會到的是我雙手奉上的時候其實你沒有接下來
而我心滿意足的以為放在你手心的時候 其實早已在你腳邊摔得粉碎

直到我感到痛的時候 我早已散落滿地
而 你的身影早就已經遙遠的讓我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