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euglena.bbs@abian.twbbs.org () 看板: P_euglena
標 題: Love Colour #37
發信站: 扁帽工廠 (08/19/05 01:17:19 Fri)

「我只記得他最後放開機車的把手,先緊緊抓著我,然後用力把我推開。」我只
記得那天我是這麼說的。

那一推,雖然讓我好害怕,讓我在一瞬間感覺到他彷彿是要推開我與他的世界;
即使最後我們真的面臨了生離死別,但是我才知道他推開的是他的生命與年華,
選擇用他的一切來保守我。

我從來就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會跟他說我急著趕到家裡,即使後悔也再也無法追
回的一切。我還想起來那時側著頭輕輕靠在他的背上,那摟著他的腰其實是很溫
暖的,為什麼我不叫他慢慢騎,讓我多感受他身上傳來的溫度呢?

側著頭,我看到對向車道的車子一輛輛的下山,看到了許多的溫暖,也許每一輛
車裡面都載著他們共同的夢想與未來吧。我低頭靠在前排座椅的椅背上,看著對
向車道,如同那時靠在他的背上一樣。當時經過的每一個地方跟現在一樣,這是
我每天回家得經過的路。

我只記得那時他為了急著超車,就往快車道超車過去。而下一個瞬間我就再也不
願記起任何,任何的多餘以及無法捥回。

每天在公車上,我都會選擇靠窗的位置,會選擇用這樣子的方式經過那一段路。
前排椅背上的鐵桿子傳來的冰冷,與他最後在斂房我不肯放開的手一樣。但是,
我要選擇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回憶他那看似冰冷的溫暖?

你答應過我不胡思亂想的,這一切都值得。我猜他一定會這樣跟我說吧。我輕輕
的把眼角快忍不住的淚水擦乾,按了下車鈴,到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