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euglena.bbs@abian.twbbs.org () 看板: P_euglena
標 題: Love Colour #99
發信站: 扁帽工廠 (08/21/05 17:39:55 Sun)

極短篇(99)

「我們有算在交往了嗎?」「嗯?」

為了不再讓這個話題再尷尬下去,我趕緊拉了他的手就往前跑,停在遊戲攤
子前故意的撒嬌的說:「我好喜歡那個小熊,好可愛好可愛!」抓著他的手
臂我就說:「你打給我嘛,好不好。」

攤子老闆見狀就直接把桌上的氣槍往他手裡塞:「帥哥,OK啦,表現給女朋
友看看。」女朋友啊?這個老闆真是會說話,不過這個笨蛋也沒說是,也沒
說不是,到底是怎樣,真叫人生氣。不過大木頭真討厭,笨。

他為什麼不牽我的手。

他為什麼不會每天打電話給我。

是不是我不是他喜歡的女生呢?

為什麼總是我打電話要不要出來而不是他約我?

好,我突然眨了眼,原來我又在作白日夢了。那個討厭鬼,怎麼都不打電話
給我呢?他真的有在追我嗎?週末的下午,我趴在房間的床上,聽著蔡健雅
的雙棲動物,嗅著我混亂的心思瀰漫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