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石康軍 作曲:林毅心

躺在雪中的我 已經 感覺不到一絲的寒冷 呼吸
就像那落葉 如此無助無力 等待 對你的愛冷卻在這片 雪地

我麻痺 寒氣滲透身體 死了心 因為你
*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不是一台機器
 你不把我放在眼裡 難道我不該被珍惜
 我也需要一點關心 我也需要你的尊敬 絕望的心已麻痺

麻痺 寒氣滲透身體 死了心 因為你
麻痺~




#之其一
你有嘗過那種完全被漠視的感覺嗎?
我記得在Hero(日劇)裡面,木村去辦一個因為外遇引發的傷害案件
一個男的、一個外遇的女人、跟一個妻子
而那個外遇的女人最後告了那個男的傷害
其實不為了什麼,只是因為那個外遇女人找到那個男人家
在吵架的當中,男人始終在安拂他的原配,而漠視了外遇的那個女人
先不論她傻或不傻 但是在那當下 我相信她也能感覺得到
那種孤立 無援 在短短的空間中卻有走不完的距離 拉不近的空間

#之其二
"你不把我放在眼裡 難道我不該被珍惜"
其實這個話講的真的滿令人難過的 但是是建立在雙方曾經珍惜的過程後
要不然莫明奇妙的就說 我對你好 難道我不該被珍惜
也許 常常就是建立在你的好是自以為的好 並不是真正為他好

當然 這樣講很矛盾 但是這種 有人傷人 與 自以為是
其實是很難去界定的

如果這種意識形態之中的對與錯有一個完整的邏輯或衡量
那其實 人類 早就已經沒有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