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euglena.bbs@abian.twbbs.org () 看板: P_euglena
標 題: Love Colour #84
發信站: 扁帽工廠 (10/12/05 15:54:08 Wed)

極短篇(84)

「你晚上有沒有空?我們出去喝茶好不好?還是去逛夜市?」她這樣問。

我搖了搖頭,我晚上要回家跟家裡人吃飯,今天還有家庭聚會。雖然有點心虛,但是情急之下我也找不出比這個爛理由更好的藉口了。妳坐在我對面,雖然沒有作聲,但妳的嘴角偷偷的牽了一下。不要偷笑,妳怎麼不早點找機會把我們之間,的事跟你的好姊妹說清楚啊。

「喔,醬子啊,好唄。」她轉過頭去「欸,那晚上陪我去逛街買衣服」

「不行哩,我今天晚上要幫同事代班」妳簡單的一句話就帶過一切。

「嗯,好吧。吶,這個是送給你的,生日快樂。」她拖著腮幫子靠在桌子上望著我。

呃,拜託,不要用那種語氣,不要用那種眼神。她再這樣對我放電也沒用啊,而且妳的眼神告訴我,再看她妳會殺了我。雖然我沒有做錯些什麼,唯一錯卻錯在沒有及早讓她知道。這一些的一切都只能說來的莫名奇妙啊。

「我去幫忙代班了,你們慢慢聊。」扳著臉、妳靠上椅子、逕自的走出店門口。

「好吧,那我也得走嘍,得早點回家了。謝謝妳的生日禮物」我抓了外套頭也不回地就往妳消失的那個街角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