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人: euglena.bbs@abian.twbbs.org () 看板: P_euglena
標 題: Love Colour #01
發信站: 扁帽工廠 (10/30/05 23:54:24 Sun)

極短篇(01)

「哪,這個送給妳」
「……這是什麼?」遲疑了一下,我反射性地吐出這幾個字。帶點冰冷卻又有點
發抖的語氣,其實在說出口的當下我後悔自己的多嘴。

「這個是御守,我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
「喔……這個是什麼功用的呢?」再一次我又讓自己後悔,雖然我知道那是啥。

「呃…」雖然覺得不妙,但是我看他會說出的話大概就不出那些吧。「呵呵……
這個是明治神宮的結緣御守,這是一對的,你可以把這個送給你喜歡的男孩子,
而把另一個留在自已身上」

雖然這樣子的劇情總是不出所料,我也禮貌性的說了謝謝。抬起頭我看到的表情
卻不再熟悉,找不到那個總是帶著有一點尷尬、伴著一點欲言又止的氣味。這倒
讓我有點不知如何應對。

他笑了一笑,接著說:「希望你能夠早點找到讓你心動的男孩子。」頓了一下,
他邊掉頭邊說「很抱歉,之前把我們之間弄的那麼尷尬。」

我默不作聲,不知道現在背對我的他,是什麼樣的表情。
「嗯,我得走了,忘了告訴你,我明天的飛機,要去美國留學。」

我看著他,走下台階。
心中劇烈的激盪,瞬間驅使著我想望前跨一步、伸手拉住他的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