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的初體驗

是的
是說身為貓屎清掃人的我
因為命中註定這個星期的財運會不好
所以錢損失不如先花一花
在星期六跑了一趟台北跑了一台Wii回來
順便也振興了一下台灣的光碟產業

在買Wii的地方還看到了兩大籠的貓
不過滿可憐的是被養在籠子裡
那老闆還問我說要的話可以整籠帶走

飯糰對Wii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天份
不過他倒是對於Wiimote的腕帶很有興趣
目前還好的是人家交代我說一定要把無線感測器收好
網路上至少有幾十人的Wii就是因為「家裡有貓」
然後那條感測器的線被咬斷

死飯糰,我警告你
你敢把那條線咬斷
我就把你抓起來當手把打網球

下午哇靠跟小狗來到我們家
小狗的評語是:飯糰變懶了,也太快變懶了吧。
後來等貓娘捲回來之後,四個人就開始玩Wii網球了
飯糰倒是很安靜的在旁邊看
好像有一種失寵的哀怨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Wii的最大天敵不是ps3/xbox360,而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