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了

今天是4/23
是飯糰滿四個月大的日子唷~
而且也是飯糰來到我這兒滿一個月的日子了

從第一天晚上把我氣得半死
到後來每天晚上會乖乖的進籠子睡覺
然後現在是每天晚上會乖乖的在衣櫃裡睡覺
或是在我們旁邊擠
飯糰已經很習慣這裡了吧

今天在摺衣服的時候
飯糰會跟我玩躲貓貓哩
會偷偷的把頭躲在棉被底下
以為我沒有在看他
然後再把頭伸出來
可是你的身體明明就整隻在棉被外面
你是喬巴嗎
要把臉躲在人家看不到的地方
那你是什麼時候要站起來說話

滿月這天給你吃好料一點好了
除了上次的罐頭餅乾外
你又有新的戰備存糧嘍
就是你捲貓阿罵買給你的貓罐頭

這週因為剛打完針不用每週兩次的麻辣洗
你應該會過得很快樂才對
飯糰啊飯糰
你真是隻好命貓
不過要是偷尿尿的話我還是會把你斯巴達踢到床下的

貓娘捲說這張很像”姥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