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回家

早上起來東摸西摸的還是決定開車回台中了
不知道飯糰這次回到家會不會比較適應

事實不然
這傢伙回到台中跟上次的反應大不相同
上次是大剌剌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這次倒是一出籠子就弓背豎尾巴
然後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不只是背上的毛豎起來
連尾巴的毛也豎起來(呈水平狀)
根本就是一根完美的白色仙人掌

當天下午因為我家客廳在換裝新冷氣
所以一整個就是充斥著鑽牆敲打的聲音
本來以為飯糰會很怕大聲音 暴走
沒想到他很庸懶的在陽台上行光合作用
晒得整隻貓烘烘的

後來我媽跟我弟相繼回到家裡
就變成三個人輪流玩貓(被貓玩)
不過這個傢伙倒是很勤快的幫我們打掃家裡
(專門跑到一些平常我們擦不到的地方)
然後白貓變黑貓 真糟糕

不過飯糰真得愈來愈可愛
到哪裡大家都喜歡
而且大家都說飯糰很乖都不的亂吵亂叫

但是事實是他的語言區應該上次是被檯燈打壞了
現在只會"古魯嚕"的叫
如果這樣下去我覺得飯糰要改名叫Gululu了
(我還很白痴的把貓抓起來試著跟他共鳴x2 GuLuGuLuGuLuGuL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