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發霉我也發霉

這一個星期都是大雨特報
想說潮溼是免不了的
所以每天回家我都會先把除溼機開著
不過.....
我要說遠火救不了近水嗎

上輩子是得罪海龍王
還是根本就是龍王轉世
我的浴室漏水了
而且是從天花板不斷的滴水下來
我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廁所都是水

然後死飯糰居然在那裡跑進跑出的
踩得四隻腳都是水
看!

我只好拿出新買的密祕武器
「嬌生嬰兒柔膚紙巾」
拿來幫飯糰擦腳
(上次是買人家辦桌用的溼紙巾包一大包29塊)
擦完之後把飯糰往電視上面一丟
就進去修我的廁所
想辦法把廁所的漏水直接擋住讓他可以流進水管

好不容易弄完了之後走出廁所
-___- 看!你上輩子是跟立院三寶當拜把的嗎
居然把我的冷水壺打翻
水都滲到我的地墊下面你是不知道有多難擦對吧
再度把貓抓起來擦腳
擦完腳之後用大棉被壓在他頭上扮演五指山下的孫悟空


然後很苦命的開始擦地板

好不容易弄好了
氣也消了一大半
把飯糰抓來擦藥的時候發現鬼剔頭的發霉又多了一個地方
我只能說你活該

結果好死不死我自己也有一點發霉了的感覺
手臂腋下的地方有一點癢癢的....= =
一定是這個死傢伙半夜趁我在睡覺的時候跑來磨蹭我
難怪我睡覺之後常常會覺得很癢很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