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你會發霉

我最近都發現飯糰喜歡躲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比如說紙袋子裡啦
衣櫥裡面或是櫃子底下啦
每次從這些地方把貓撈出來的時候都是滿身灰塵

再加上我本身是號稱海龍王投胎
出門被雨淋回家又漏水
飯糰跟我住會發霉我一點兒也不意外
不過我都有準時開除溼機
然後飯糰很愛往廁所跑我也想辦法把廁所保持乾淨
這點我就想不透

今天回家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飯糰的影子
就聽到遠遠的有噠噠的馬達聲夾雜著幾聲古嚕蘆
我走來走去正在納悶的時候才發現有隻貓睡在我的洗衣籃裡面
拜託啊
那是我換下來的髒衣服
你每天往我的髒衣服堆裡面窩是很愛我的味道嗎
但是那些衣服水氣重有時候還有流汗
你是想要當汗味戰士湯姆嗑飯糰嗎

這也難怪最近我的西裝褲上面都有貓毛

把飯糰趕出洗衣籃之後馬上把衣服拿去洗
洗完烘完之後好不容易換一整籃的乾淨又溫暖的衣服
坐下來看個電視
一開始飯糰在旁邊喵來喵去我不鳥他
過了一會兒又不見了

結果!結果!
我又在同一個洗衣籃裡面發現一枚睡翻了的貓
但是不同的是....那一籃是我剛才洗乾淨的衣服啊啊啊
這告訴我下次要洗衣服的同時記得洗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