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節快樂

這個週末是母親節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分別回自己的家過母親節
不過飯糰除外,飯糰跟我回家
因為我還特別問過貓王
「我現在抓飯糰去跟她媽媽相認,還認得嗎?」
貓王回答我說:「應該會被呼一掌之後走掉吧。」
是說貓很健忘
但是也不會健忘到這種程度吧我想

不過原因還是台南太遠了
所以有空再聯絡

回到家之後
其實我老媽還滿開心的
她很喜歡拿著逗貓棒跟飯糰玩
然後飯糰好像也是找到知音一樣
我媽在念佛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在旁邊坐著
然後我媽在地墊上坐體操的時候飯糰就會在旁邊跟著打滾
不過最鮮的是我媽在桌上算大樂透明牌的時候
飯糰也會湊在那裡看這個看那個

如果哪天我家出現一個充滿數字的地墊
然後飯糰走到哪停下來會被當成明牌
我覺得這一點兒也不稀奇
「神貓飯糰」的這塊扛棒我都已經想好要刻起來掛在牆上了
神貓啊神貓,你保祐我中大樂透我弄個黃金貓砂盆給你都可以

然後我阿姨剛好有來到我家
本來還興緻勃勃的要把她家的小汪帶來跟飯糰決鬥
我在想為了你們家小汪的還未發展夠斑的心靈
還是不要好了
我深怕飯糰一個巴掌乎下去小汪就一輩子禿頭三道
不過飯糰還是很討人喜歡的
大家看到都說好可愛好可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