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房子

因為最近飯糰一直喜歡往奇怪的地方去鑽
之前買給他的草莓房子反而只變成是餐廳了
不是往紙箱裡面跳
就是衝到紙袋子裡面扭來扭去
再不然就是跳到我的洗衣籃
結果就是弄破紙袋
或是把紙箱子弄的歪七扭八最後只能拿去回收

我左想右想
想要找個地方讓飯糰沒事可以躲
然後又好玩方便好收的地方
突然想到之前房間的地墊因為太熱拆掉
就決定用地墊拼一個飯糰的房子給他玩

一開始我是用六塊地墊拼一個正方形體
然後開一個門給飯糰進出
後來覺得一個不夠
就幫他改裝成兩樓透天厝
弄弄弄到最後又在旁邊加蓋一戶


不過飯糰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我在三個方塊之間還有挖了幾個小通道
所以他可以鑽來鑽去
我想 在飯糰大到被那個洞卡住之前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吧
(不過,你可以不要肥到那麼肥嗎?)

只是地墊又輕又軟
飯糰一下子就把房子拆了
而且還把房子的屋頂壓塊
後來我決定把每一個方塊都加厚
全都變成兩倍厚度的地墊

現在飯糰有新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