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食的傢伙

今天剛好因為公司在團購玉荷包
在公司大受好評
然後好巧不巧我又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貓咪愛吃玉荷包
「我的貓會用兩隻小手抱著玉荷包慢慢啃」
聽起來就覺得那個畫面很可愛
雖然我覺得飯糰吃玉荷包可能會吃到自己腫的跟玉荷包一樣
就在回家前多抓了一串給飯糰跟飯糰媽吃

袋子才放下
飯糰的鼻子就湊到袋子口
沒多久就整隻貓自動塞進紙袋
好好好,我剝給你吃
不過沒想到我選了一顆最大最肥美的玉荷包剝開
飯糰過來聞了一下之後就走人

後來我就試著剝成小塊放到鼻子前面
或是放在碗裡
好像都沒有辦法引起她的興趣
最後所有的玉荷包還是掉進我跟飯糰媽的肚子裡

飯糰不愛玉荷包
不過飯糰好像很愛什麼味道似的
晚上開始瘋狂的往垃圾桶裡面鑽
看來好像是喜歡荔枝殼的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