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御....御...?

因為今天下班之後一整個就是閒
所以趁著飯糰媽還沒下班的空檔
帶飯糰去回診

兩個星期沒回診了
結果醫生好像還對我滿有印象的
看到我就說
「疑?我記得嘛,很特別的名字.....叫御茶園!」
醫生還很開心的御茶園御茶園叫
我頓時是臉上三條線的,還有點結巴:「其實是御飯糰啦。」
我還在想說如果遠在高雄的飯糰生母如果不小心又被搞大
說不定可以叫御茶園,可是其他的就不知道要御什麼了(御姊控..?)
旁邊的女醫生還不忘補上一句:「都是7-11的。」
然後我頓時就在想如果貓王又跟我說有生新的小貓
看來飲料系列的命名是逃不掉了

今天給醫生看的時候
飯糰身上已經沒有禿毛的地方嘍
下次有掉毛應該是被我抓去嚧光吧我想
(畢竟貓貓博士夫人小玉西瓜那篇網誌頗受我好評)
不過飯糰在要量體重的時候因為旁邊有一隻"MIB裡面的狗"
不斷的用呆滯而且兩眼不平行的眼神湊過來
沒想到飯糰整個是紅色警戒
尾巴的毛炸開大的跟蘆葦一樣
雖然爪子剪過了還是像貓狗大戰的忍者貓一樣伸到最大
最後還是想辦法讓他冷靜下來量體重了
飯糰5個月大,2.25公斤
不過不是因為飯糰啦,那隻MIB狗真的看起來有低能到

後來去到交大接飯糰媽
沒想到在超商外面遇到一隻好大好大的黑狗
全黑的冬季補品第一名,趁著夏天好好享受人生吧
那時候我剛好把飯糰從外出籠抱出來
大黑狗也是把鼻子湊過來

沒想到飯糰居然會發出狗的示警聲(Grrrr.....)
然後大黑狗就啊嗚啊嗚兩聲俗辣般的逃走了
這,真叫人猜不透,這個小女孩大有可為啊
我還記得醫生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這樣說的
真的很恰--

本來我還想要帶飯糰去跟躺在草皮上的阿福對決的
為了不在網路上被人家圍著打說
「有人在校園裡放貓虐待狗」
後來我還是把亢奮而且暴走的飯糰塞進籠子裡
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