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禍貓

中午在電腦前面發呆
正準備要吃飯的時候
飯糰媽傳msn來告訴我說飯糰闖禍了
一看了才知道是飯糰打破謝肥放在客廳的紅酒
所以我便火速趕回家處理善後

回到家還沒進房間就先忙著拿掃把畚斗把客廳的碎玻璃清一清
然後到處都是紅酒漬
我拖了四次地才弄好
總覺得我都快要醉了,受不了

好不容易弄好了之後準備回房間教訓那隻死貓
打開房間門卻沒看到半隻貓影
我心想
這隻豬八戒應該是被謝肥大壓殺現在扁掉了
或是被丟到外太空去了
沒有在桌子底下、也沒有在我的衣櫥裡
想說算了,一定是知道闖禍所以躲起來了
我就走進廁所洗我的臉
走出來坐在椅子上納涼的時候就把我手上的東西往棉被堆上丟

咕咚一聲才發現我的棉被在扭動
後來從裡面鑽出一隻睡眼惺鬆的貓
一臉就是宿醉的樣子
看到我還用哈氣來迎接

氣死我了你
二話不說先抓來點眼藥清耳朵兼打屁股
然後飯糰是肝火旺胃火大的樣子
整個就是嘴苦口臭
腳上還有紅酒的痕跡
不用出動名偵探柯南我也知道犯人就是你
直接抓去廁所洗腳

然後關禁閉三天
最近你都只能待在房間裡面不準出去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