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見人愛

這個週末因為要把我的愛車拿回去繳庫
所以就帶著飯糰開著車回到台中
剛好適逢是爸爸節
所以就順便回去南投跟外公吃飯

家庭聚會總是這樣的嘛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
不過飯糰因為是第一次出現
好像大家都對他很有興趣的樣子

是說長得可愛才會討人喜歡嘛
(還是不可以被這惡魔的外表騙了)

每次帶飯糰回到台中的時候
飯糰都會很興奮的在台中的家裡暴走
衝來衝去爬高爬低的
不過一看到有不認識的人出現
就會很高興的往人家身上磨蹭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大家的注意力倒是都放在飯糰的身上
大阿姨還興沖沖的說要借去養一個星期
(其實是說想要幫忙抓老鼠)
扯東扯西的居然還說以前外公的鄰居有人養"狐狸"
然後我外公說那個狐狸
跑到他們以前舊房子的天花板上面
因為他們以前的宿舍是一整排的平房連著的
所以天花板上面是連著的
然後狐狸就在天花板上面暴走
從巷子頭的天花板上面 追老鼠追到巷子尾
我靠這真的是太勁爆了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會放一片葉子在頭上然後變身

後來吃完飯就直接開車回到新竹啦
每次從台中回來
飯糰都會有一點點悶悶不樂的樣子
一定是新竹能夠奔跑的地方太小了
而且新竹在房子裡的人也很少

再不然
就是每次從台中回來都會被我抓去洗澡
誰叫你每次回台中都把自己當成抹布一樣
專門都往一些很奇怪人家都擦不到的地方鑽
我有時候真懷疑你是貓還是老鼠
假如真的把你外借到南投抓老鼠
我看你不是被老鼠追著跑
就是跟老鼠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