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累 有時候就覺得沒有喘氣的機會
白天上班 晚上上課 週末想要好好休息也很難
看不懂的課本 弄不完的雜事 錢的事 車的事
身體愈來愈差 胃口也愈來愈不舒服 精神也愈來愈差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幹嘛這麼辛苦
三不五時就告訴自己直接打退堂鼓就好了
有句話說得很好啊
對別人好的路對自己不一定好啊
萊納斯工作努力 生活愉快 拍照拿神鏡 小孩生兩個
還不是幾個月裡面癌症就飆到第四期

就覺得生命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自己都不知道這種追求自己心中目標的過程
是否在最後會給自己感動的榮耀
還是到最後來也只是說"不過如此而已"的帶過
更何況 正反兩面的矛盾總是互相拉扯 叫我直走也不是 掉頭也不會

我還記得考完阿狗的時候
覺得學位拿到了 我還說了一句我再也不要念書考試的話
說穿了我覺得自己的腦子適合擠東西出來
卻不適合塞東西進去
去作廣告設計我可以收集別人滿滿的畫面及概念
但是要我學習這所謂KMEANS/DBSCAN/KMEDIOD我卻一點兒也不想裝進去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記憶力真的遠小於五年前 更別說是十年前
要說是年紀大到學會任性的去拒絕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不想學
還是說自以為自己已經可以辨別這種東西學了反正也不會用到

唉 是說兩個星期前才熟背過的肩線理論跟頸線理論
現在也不知道那是啥了
在某一個方面我真不是那個圈子裡念書的料
要是的話 就不用這兒念這麼辛苦 那兒念的那麼累

人家說彈性疲乏久了可是會斷的
也有人說往下壓 壓久了就會往上跳
但是我連鬆開的時間都沒有就要繼續拉扯
連往下聚集能量的時間都沒有就被逼著要掛上更高一層

趕快考完交完作業
趁著公司發完股票會有一陣子動亂期
好好喘一口氣 用力的遊個四十趟 很開心的跑我的十二圈操場
不知道為什麼很簡單就可以做到的事卻要顧忌著什麼
怕明天早上的會會開天窗 怕明天的東西包不給客戶 怕明天上課會掛點
怕這個怕那個 卻不怕自己會因為這樣不開心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