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1685

在逛商週的網站的時候不小心看了這篇文章
突然想起幾年前布來恩一直跟我推薦的去國外看看這件事
去看看柏克來的學生都在搞什麼鬼
去接受一下所謂的文化衝擊 看一下他們的腦子跟我們的腦子有什麼不同
外國人也許數學不像中國人好 國小的小留學生去國外也許可以一路數學考一百分到十二年級
但是說到創新說到那些有的沒有的 輸 輸透透

其實最後我在看完商週的這個文章的時候
有一個選項是要讓你選最想進去的百大公司
第一個就是google,我甚至擬定了幾年之後我要用什麼樣子的本錢去投履歷到google
但在按按鍵的時候我下意識的選了Nike

在一片都是科技業的大公司之下 我選了一個跟我本身學的東西最無關的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背後好像有一個聲音在說
知道結果了還去 那只是走馬看花 浪費人生中最珍貴的資產-時間
我還要在這裡慢慢的念在職專班 慢慢的修English MBA
然後再期待得到些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