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算是一系列文章的第六篇啦
但倒是讓我覺得要把他記下來

在無意間
我的星巴克城市杯(Starbucks City Mugs)已經收集到六個了
這一切的開頭只是因為我去年到了橫浜一趟
然後在新橫浜街頭的Starbucks買了一個彩繪咖啡杯給我老闆
一切也只是因為這樣..... 

我老闆去香港之後買了一個Hong Kong Mug給我
然後我同事去了大阪買了一個Osaka Mug給我....
慢慢的
就像群聚一樣
曾經我想要去網購
但後來覺得,如果不是自己買回來,不是人家送的....
那跟街角買的杯子有什麼兩樣呢?
看到每一個不同的杯子,就會記得誰曾經去哪過去

部門裡的正妹同事去New York
不遠千里的幫我帶回New York Skyline Style City Mug
還有我表哥從墨爾本、找到昆士蘭、找到雪梨
沒想到整個袋鼠國都缺City Mug
最後他帶了機場剩下最後一個Austrelia Mug給我

就這樣,我有了四個City Mug

其實之其五是土生土長地瓜國復興基地在寶島中華民國在台灣
是我經過台北車站前無意間想到的
走進去買的時候還因為一句話也沒說,被當成外國觀光客
(當然,當時我脖子上掛著相機、手上拿著攝影機跟雨傘)
所以我的Taiwan Mug是自己買的

最新入手的第六杯是我大學的黑人室友
黑人室友因為前陣子跟他家女王完婚了
去了北美蜜月環走了一個月
只是突然在網路上想起來,丟他看有沒有機會幫我買個杯子回來
那時才知道他已經走過超多地方
(當然啦,人家在蜜月拖人家每個城市代買好像很機車)
所以當下我就說隨緣即可,隔天我便忘了這件事

在某個週日的半夜
我接到沒有號碼的鬼來電
沒想到黑人從夏威夷機場打給我
告訴我有杯子要不要買
很開心的,我的第六個城杯Hawaii就這樣入手了...

我知道至少還有兩個我的Mug在外流浪
想到有機會快要入手了就很開心

希望自己有一天
可以親手去把不同地方的City Mug帶回來
Tokyo, Yokohama, Kyoto, Singarpore, Macou,
Teinjin, 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