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仔細的看看飯糰了

飯糰啊

你怎麼好像瘦了呢?

是因為一個人在台中很無聊嗎?

可是你這糟糕的老爸即便把你留在新竹

也沒有辦法好好照顧你啊

在台中家裡,有很多地方可以跑跳飛

也比較多時間有人可以陪你玩

你現在在家裡有一個專用的坐位了呢,多好

聽說一到週六,你就會坐在門口喵喵叫

對不起,我昨天晚了一天才回台中

讓你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門口等

其實要不要養小貓一點都不影響啊

我都知道多回去陪你玩比較有用

雖然我回去也只能夠抱你幾次

然後你就會逃走,跑給我追

要不然就是跳到書架最上面

要人家去救你下來

不過我想這就是你想要的主人,想要他陪你的方式吧

御飯糰,你要好好、乖乖、健康的長大,而且要把我老爸老媽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