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接到史威帝的電話,說要邀請我去他們家入厝坐坐

當然是要去一下啊

去到那裡遇到了翁虹、謝肥、國手、小恥、賤王、獅子王、台西

當然其中是有很多有趣經典的對話

比如說唐太太與男主人的老梗,有沒有請大家來家裡坐還要被客人欺負的這麼不堪

還有提到傳說中○○○參加○○○○被登上○○○○的○○○照片,男主人「喔」的一聲不以為然真是太經典。

賤王的「不耐煩」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

另外還有從獅子王口中所說出來的「除以三定律」真是太經典

★典故:美國派。

例一:西班牙種馬黃賢魚如果說他在西班牙把了三個妞,事實上可能只有一個,因為要除以三。

例二:加州種馬施小恥如果說他在加州只有把三個妞,事實上可能是除以三過的,所以其實是九個。

★以上為「除以三定律」之解說。




當然,我也在國手的口中才得知原來他們公司也有很多人去探索蛻變IN,但是是另一個牌子,叫ASIA Walk

後來也從孟的口中知道還有什麼Legacy、新什麼力的,總共有很多個牌子的公司在作這些潛能開發

well,這也讓我想不透的是,到底有效還是沒有效,就最後才知分曉。




話題回到史家莊,其實是一戶非常有質感的房子

如果是我住的話,我就不會弄得這麼有美感,會把空間利用可以再加強一點,但換來的就是"俗"了

開放式的廚房到底是好是壞,其實很難界定

是我的話,兩種我都想要,也許我還是會弄個很醜的拉門來隔開XD




吃完飯,照例來到瑪莉歐大亂鬥

一個人玩跟兩個人玩的難度不同,這個我在竹東看過小麥維尼LBJ跟小鄭大亂鬥過

但是看到四個人大亂鬥這還是第一次,尤其是在玩恐龍吃人,這真的是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了

我只記得阿李真的是從頭到尾沒有落地過= =

有夠機車的



最後離開史家莊的時候

我把車上的拐子拿給史威帝

希望唐太太的腳快點好起來。

很開心的可以去分享他們新居落成的喜悅。

而且也很開心是聽到國手跟賤王都說我的個性真的有改變,超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