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到我身上的
曾經我都這樣子對待過別人

也許我很自私的想
那我付出過的那一些呢

或許其實我有收到
只是我沒有好好珍惜過吧
有沒有人對我是除了爸媽以外那麼好的呢?

老爸說得很輕鬆
有緣份就會有結果
如果註定了沒有好的緣份
再多強求也沒有用

老孟說人生遇到的每一個結果
都是由自己一連串的選擇而得到的
我選擇去為了這個人動心
我選擇去為了那個人心痛
我選擇去說出這樣子的話
我選擇去用那樣的情緒處理

一號人的人格特質就是腦子裡永遠有停不下來的想法
有想法是好的
怕是怕自己停在原地踏步空想

過去
不斷的受害於對方
不斷的索取
自以為容忍就是體貼
沒有表裡一致的溝通
學不會轉移
不願意突破與穿越
不知道嘉許自己
儘是在一些行不通的點上面打轉


最後 能陪我的
除了五月天的知足
我還能有什麼呢?


對了


也許就像那時候Oli叫瑞秋拿的那罐水一樣
拿在手上會不會酸 會不會痛
為什麼不放下
雙手緊緊握住不願意張開
只怕張開來看到的是一個空


但是張開之後 因為是空
所以我還能放進更多更多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