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15.
時間: Fri Jul 23 20:11: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嗯,好久沒說,我本身是個新人,但是上班生活一下子也進到第三週的結尾了。

其實最近的生活步調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開始加快了,也許是因為有些東西可以做吧。

今天是上班到現在最晚出門的一天,希望以後不會有比今天更晚的吧......XD

但是今天卻是在路上花最少時間的一天,但是我完全沒有進入暴走模式啊。

好啦,我也不知道,也許有一點吧,但是我今天也只有騎到八十啊。

到了公司,八點五十六分,還好還有在九點之前到,因為走進辦公室的時候發現,

我們那個block的燈居然還沒開,我心想,不會吧,居然還沒有人到是怎樣。

早上來,就想說要寄自己的名片去給美國雞,給她當作紀念。

所以才在計劃說中午要出去找郵局寄快遞,因為明天就是出國前一天了。

後來就打個電話過去,結果沒想到出國日期延了,那可以直接拿上去,

而且要雙手遞名片這樣子,嗯,在講電話的時候還被笑說我講話很有上班族的樣子。

今天在我的位子上看code的時候,就是一樣載上耳機聽我的信樂團世界末日。

我在聽音樂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什麼聲音,結果往旁邊一看,桑尼計啊也戴耳機。

而且她同時也是皺著眉頭轉過來,但是不是在看我,原來是史蒂芬的音樂開的滿大聲的。

隔著耳機都可以聽的到,難怪桑尼啊計會有這樣子的反應,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管他的,看我的code吧,結果我就在一堆程式裡面找找找,找到了一個make file

但是寫的是windows的nmake,就找借耳過來看,結果被解讀成是windows的make檔

所以我們在想,其實windows的binary是在unix下make出來的,就北七....一一;

下午兩點,部門開會,這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比較嚴肅的部門會議,

大概是下星期二要趕著出版本吧,然後新的project也要開始了,

這就表示我要走人的機會也錯過啦,這個時候如果說掰掰大概會被追殺到竹北吧。

想像著桑尼啊計啊拿著羽球拍衝進松翰,追殺眼虫。詳情請參考追殺比爾。

不過今天開會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凱西說話,口氣十分的衝,感覺上以後還是離她遠一點。

後來又講到前幾天加實米發下來的手機,看來是不會有問題,不過可能會內銷。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用一些很便宜的錢買下來,如果有的話我就來買個幾隻吧。

然後又叫大家作一些壓力測試,如果沒有問題就會開始量產了。

開完會,因為說到壓力測試,所以我就用力的在那隻手機灌了五六十筆的電話簿,

看來是沒那麼容易爆掉,嗯,真不錯,如果這隻測試機可以一直留著的話就留著吧。

灌完電話簿之後,又開始看程式,不過在學會了用新的環境來看code,很好用。

比起用ultraedit來看是快多了。但是看看看,最後愈看愈奇怪,仔細去查了一下字典,

然後看了一下變數才發現,我看的那個項目是給人家用來算"安全期"用的。

(註:不懂什麼叫安全期的請傳水球問附近的女生,使用者名單註明為F的)

不過說實在話,如果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誰會先打開手機來算一下今天的機率是多少。

而且那個的機率只有99%跟1%兩種,這個會不會太鳥了一點。

而且是只有兩三天,後來想想應該是給人家算受孕期的,給一些想要小孩的人用的吧。

後來看了一陣子看煩了,就跑去看健怡看的如何,叫她罩我,結果沒想到她說她聽過我,

說我的名字好像在學校聽過,但是下一句話就叫我覺得十分好笑,

問我說是不是助教,我一向都是去拜託助教讓我過的吧,我怎麼可能當上助教。一一;;

後來回到位子上,發現自己還算滿積極的,因為五點多,附近有一股週末要放假的氣味。

大哥在週遊列國跟大家討論他下星期要去印度出差的事,還說要帶冷凍包的咖哩回來。

然後阿三哥也跑來附近跟大家說他要回家啊怎樣的,還有人叫他帶紀念品回來。

但是這些都不算什麼,睡仙整個人是直接趴在桌上冒泡泡睡覺,天啊。

不過總之,這個星期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昨天早上還跟咖蘿丟水球搞錯日期。

果然是日子過的很充實的時候時間就會過的特別快。

我的上班日記,第三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