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16.
時間: Mon Jul 26 19:36:25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是說人吶,在上班的時候,平常的日子就是過的飛快,以為週末可以好好休息,

但是沒想到週末過的更快。

星期一的日子大家好像變的很懶散,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在辦公室遇到我家老闆。

那大概是因為他本身是個老闆,很忙。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今天我們那個block很明顯的分出"社會新鮮人"跟"老人"

我到公司的時候豆豆龍已經坐在那裡了,不過他說他太早出門了,一直很愛睏。

啊桑尼阿計是到了九點半多才到,連坐在史蒂芬旁邊的很嚴肅的大叔也是一樣。

至於睡仙,我就沒特別注意,因為他都嘛是十點多快十一點才到。但是我錯了

因為,事實証明是他今天根本沒來上班,該不會是準備跳槽了嗎,也不先通知一下。

早上一坐下來,我還是一樣不務正業,今天的工作是mp3與wav的編碼與研究。

所以我就拿了幾片借來的CD片把他壓成mp3,然後傳回家裡。XD

所以說我對於整個檔案的壓縮技術有很大的支持啊,有我們的支持才會有進步不是嗎XD

在mp3弄好了之後,想說就認真的看程式吧,就放了剛才弄好的mp3來聽。

嗯果然在辦公室裡面放"頭文字D"的音樂自己聽的很high是件危險的事。

(註:頭文字D是日本卡通,是在講飆車跟賽車)然後我就隨著音樂在點頭,

而且不時會移動自己的椅子跟身體以為自己正在轉彎,最好笑是手上抓滑鼠還亂移。

明明就不是排檔桿,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亢奮什麼。

後來中午吃完飯的時候更誇張了,直接打開Yahoo拍賣開始看車了,希望年底能變四輪族。

不過今天下午我倒是發現自己在看整個該看的程式中間,有更多的效率了。

嗯,所以我在想那些寫程式寫了五年十年的工程師,應該都是高深莫測吧。

不知道是音樂的關係還是專心的關係,今天下午時間過的特別快,體力消耗也特別快。

一下子就快五點了,本來想說今天就這樣子過完了,結果麗塔姨拿了一盒東西走過來,

喔喔,又有新玩具,哎呀,又有新手機可以拿,不愧是作手機的公司。

這次拿來的是紙板機,但是質感不輸上次拿到的貝殼機。

而且裡面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這也就是我最近在看的程式碼,

那就表示以後我還可以拿自己的手機,愛怎麼改就怎麼改,

我來弄一隻有十組鬧鐘的特製機拿回去給我老盃好了,他最需要很多組鬧鐘了。

而且弄一堆外面買不到的功能一定很炫,哈哈哈。

難怪我老闆會說能夠很快就看到自己努力的東西變成實物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嗯,加油,再撐一個星期,第一個月的里程碑就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