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17.
時間: Tue Jul 27 20:28:44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話說在公司的這三個星期裡面,雖然沒有變胖,但是總覺得自己的身體沒精神。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練了老熊教我的人面獅身式,想說不會累就多操一點。

但是想歸想,今天早上起來才知道什麼叫作極樂天國,

意思就像是去安太找16號推拿師跟她說我的雞排要辣不要胡椒要剪不要加醬等下來拿。

然後她就會大怒爆筋,把你當成百貨公司年中慶一樣通通三折,拗斷你的龍骨。

今天早上張開眼睛的時候其實我是動不了的,靠,腰怎麼這麼痛。

(不是靠腰,中間有個逗點,呃....不過也是在靠我的腰啦....)

到了公司,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社會不新鮮的老人們都是九點半之後才來,

嗯,是因為最近股票又跌了嗎?還是路上交通特別塞?

但是我也沒時間管別人那麼多,只能整個人黏在椅子上,因為腰很酸。

沒辦法,畢竟我不是一個有腰的男人,充其量是鮪魚肚,請不要往我肚子上開槍。

假如我能夠像班傑明同學有鋼鐵般的腰、黑人般的....的腰力,就不會累成這樣。

不知道是太操還是怎樣,早上特別沒精神,我還泡了兩倍的茶包,希望能提神。

早上的重點就是在椅子跟飲水機前面往返,不斷的喝茶喝茶,希望代謝掉乳酸,

也希望能夠緩和一下我的肌肉酸痛。

一下子到了十一點,打開電子郵件信箱才發現,總務叫我去領之前的健康檢查表。

想說,是不是爆肝就看今天的結果了,我還在幻想體檢表上面寫"肝壞死、即日遣散..."

不過想想,不會啊,我最近都很早睡,只有在體檢的前天是趕程式到兩點,

而且就算我的肝再硬也有借耳擋在我前面,有什麼好怕的。

結果拿到體檢表,第一個紅字就是斗大的"體重過重",後面還附公式"(身高-90)x0.8"

shit,不用提醒我我也知道我體重過重,從我第一天三千六百克我就體重到現在了啦。

更何況我在減肥失敗界好歹也佔有一席之地,不用提醒我的理想體重是63好不好,呿。

後來看看其他的值都算還好,只是有一個我比較驚訝的,膽固醇居然快到高標。-_-?

我明明就吃的很清淡,一定是身體裡面還有太多廢物,嗯,加油。

下午是我們這個project的第一次meeting,本來以為說會很難的,

結果才知道是用現在手上拿到的二號機來改,以後我就可以變成改機魔人了。

不過傳說中的三號機是要作成黑白的,我還很懷疑為何要做黑白的,

後來才知道三號機是要用來賣給第三世界的,走低價路線,我猜是賣給伊索匹亞難民吧?

要不然就是賣到什麼剛果共和國給大猩猩用,或是阿拉伯文版本是給蓋達組織用的。

不過今天開會的時候那張椅子我真的是怎麼坐都不舒服,好像椅子快要斷掉的樣子,

很不安穩耶,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腰快要斷掉而不是椅子。

回到位子上老蘋還丟水球過來問我說為什麼我的腰那麼酸,還附帶傳一個羞,羞個雕-_-

不過後來下班時間快到了,發現桑尼阿計在換鞋子蠢蠢欲動,原來今天要打羽球,

但是我們又開始在聊新的三號機,原來中間要加上像GD75一樣有四向搖桿的設計。

只是我們在討論四向搖桿其實不只是為了可以單手玩game的設計,

還有一個更人性化的設計就是給只有一隻大姆指的人用的,啊不就是在說魚丸劉嗎 XD

然後我們就開始很快樂的討論老師與魚丸的故事,大家都聽過耶.....

結果桑尼阿計還說他有來旁聽過PCS,然後說那是門充滿娛樂性的課,其實我沒修過。

後來聽她這樣說,沒有修過那門課真的是件很可惜的事。

嗯,公司開這個三號機然後收了幾個大學剛畢業的新人其實作長久培養好像滿有心的,

因為據說黑白低價機一搞定之後就馬上要切入作彩色的照相手機,說不定還附mp3。

而且公司還有PHS的team,如果全部拼在一起一定殺遍天下.....嗯,還滿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