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18.
時間: Wed Jul 28 22:39:32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今天是神奇的一天,但是也可以說是兵荒馬亂的一天。

早上是賴床到不得不起來的狀況之下才起床的,所以早上出門匆匆忙忙的。

但是出門之前卻發現我怎麼樣都找不到我的磁卡,完蛋了。

還在想說沒有磁卡每次出來裝水啊上廁所都要等人進出才可以,真討厭。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到公司,然後進門的時候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好了,

感覺就好像是關鍵報告裡面的阿湯哥一樣,大家都在掃描眼球然後你裝傻。

但是很順利的,我一點困難都沒有的就來到七樓自己的位子上,

我現在很清楚的了解到劍姆士胖德為什麼很容易就去偷到什麼機密啊什麼的。

照這樣看來改天我也來當商業間牒,就算我去偷遍聯發摳跟台雞店都沒人知道。

不過那大概也是我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沒有存在感的人,常常站半天還沒人發現。

來到我的位子上,我找了半天,原來以為在家裡找不到一定是被我放在公司了,

但是沒有,也就是說,我的磁卡不在公司,在家裡也找不到可能是沒找到吧。

本來想說等借耳來,跟他借卡,中午就可以回家找卡而還不會被關在外面。

但是好死不死今天借耳放假,我現在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要找燈塔還找不到,

我猜冷笑話第一把交椅借耳這個時候一定會跟我說淒美燈塔,順便打個廣告這樣子-__-

結果我一個早上都很節制的,沒有一直跑出去倒水跟上廁所,也省得被懷疑膀胱無力。

不過後來借耳說他要去剪頭髮,順便拿卡來借我,真是太好了。

正當我聽桑尼阿計傳授新功夫的時候,借耳來了,時間是十一點四十五分,

想說那就下去樓下拿卡吧,然後就直接落跑回家了,呃....開小差XD

回到家裡,找了桌上、地上、床上跟廁所,還是找不到我的磁卡,

突然想起來昨天有洗衣服晾衣服,後來果然在洗衣袋裡面找到洗透了的磁卡跟臨時証。

後來回到公司的路上,看到一家店叫八方雲集,前幾天晏董來我家有請我吃,覺得不錯。

所以我就買了一人份回公司餐廳吃,結果被其他人瞪,因為今天公司的菜很難吃。

吃完上樓的時候剛好看到健怡可樂走下樓,手上拿的識別証是有人頭照片的,

表示說他已經不是用臨時証了,我就想說奇怪了,我怎麼還沒拿到,找時間去問問好了。

下午大部分的時間就在程式碼與手機測試中間度過,不過我卻覺得愈來愈得心應手,

原來大二開始學著看BBS的程式碼跟這個比起來雖然是小case裡面的小case,

但是在完全沒有document的情況下去看這堆程式卻好像也是習慣了一樣,很好上手。

結果到了四點多,其他人都去聽課了,但是因為跟自己比較沒有切身關係,

所以我就沒有去聽了,想說先把手頭上要看的看完好了。

只是這個時候外面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音,大雨下的像什麼一樣,我才想起來,

早上出門的時候明明就有記得要關窗,但是因為找不到磁卡就忘了,

然後又不斷提醒自己中午回家的時候要關,但是因為找到了磁卡又忘了。

我想,今天房間淹大水應該是勢在必行了,算了,認命吧,就坐在那裡發呆嘆氣。

但是坐了一下下,我就想起來識別証的問題,所以就跑到樓下去找凱莉問名牌的事,

後來拿到了自己的名牌之後,轉身看到沙朗坐在那裡一臉凝重,好像快累掛了一樣。

所以我就簡單的哈啦了幾句之後就閃人,閃人之前還被賞了一句:你也快要這麼操了啦。

這個預告真是令人覺得很叉低XD

不過看到我的名牌真的是很不滿意,我還交了300dpi的相片上去耶,

結果作出來的名牌那個品質真的有夠爛,連貼在路邊的"南庄大戲院"都比名牌還精美。

上樓的時候在電梯裡面看到一句話:不要只是把老闆交代的事情做好。

我想也是,凡事應該要積極主動一點,要不然老闆也不會交代我要昇官幹掉他啊XD。

回到位子上,正要重新開始看我的程式,突然想起來昨天有對程式碼的文件作release了

想說,我居然忘了這件事,所以就打開文件開始看看看,愈看愈有趣,

當我回過神來已經是七點了,想說告一個段落了之後,今天感覺也是十分的心滿意足,

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這麼亢奮,可能是在電梯裡面看到那句話的原因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覺得晚一點走比較不會淋到雨也是有關係吧,

只是雨男在路上沒有被龍王淋到,得到的後果就是房間淹大水,

不論如何我今年還是大走水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