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24.
時間: Wed Aug 5 21:42: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星期四,今天又是我們那個project一個星期一次的meeting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說今天的meeting,大家的進度是怎樣子。

每天都對我們同隊的人的進度完全都不清楚

雖然是說在同一條船上,也沒有什麼好競爭的,但是總要知道大家到底在幹嘛吧

這樣子也可以用來調整自己的腳步,如果每個人都跟健怡可樂一樣拼的話

我就得再加把勁了

早上收到信,什麼,今天麗塔姨請假,那我們這個project的leader不在所以就免開啦

其實她真的好忙,每天挺一個大肚子,以後生出來的小孩子應該也是個電腦魔人吧

說不定就像老孫那樣異於常人,生下來第一句會說的話不是mama而是hello world.

所以說當天的weekly meeting就取消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天就好像整個閒下來,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結果我還在盤算今天要怎麼把他混過去,是看股票、玩msn、還是打B

這個時候借耳跑過來問我說什麼要不要簽,什麼東西要不要簽?

原來今天是十億大樂透開獎,聽說是已經幾期沒有人中了,所以我除了程式之外,

又找到今天一天的重點,就是要當億萬富翁。然後我們就開始在討論說有多少機會。

結果後來才知道說其實每次中最大獎的都是電腦選號

結果我就突發奇想用php自己來寫一個亂數的選碼程式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亂數怎麼都不夠亂,真的還滿怒的

不過我覺得我的狀況都算還好的了,借耳選出來的亂數幾乎是連號,超北七

看來我們還是不要肖想說自己寫的電腦選號會中啦

中午草草吃完飯之後,就跟借耳兩個人騎車到外面去,我要去買溼紙巾

然後順便去拼一下大樂透

然後我到了光復路上去看了一下,什麼?是有人發錢嗎?為什麼擠滿了人

原來是在排隊買大樂透的人居然排到馬路中間了是怎樣

而且裡面有90%都是穿著襯衫西裝褲的人,所以說想要發財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嘛

我跟借耳還在耽心說去買的時候會被老闆虧說:上班偷跑出來買厚....

結果是,我們連看到老闆的機會都沒有,如果說要從馬路中間一路排到買到彩卷

我看大概已經下午三點了吧,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回公司當苦命貧窮人吧...

結果沒想到回到公司,整個公司亂哄哄的,難道是發生什麼大事嗎?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隔壁的部門有人在集資啦

然後說什麼如果中了的話要怎樣怎樣,結果講到這個話題的時候大家都一片安靜

沒想到我這個時候小小聲的接了一句話:啊就自己出去開公司啊,還待在這裡...

結果沒想到為什麼這個時候就一片寂靜,我說的話居然變的還滿大聲的

就看到那個平頭的資工學長一臉大驚還跟我比"噓...."的動作

看來我是太敢死了一點。

不過後來我回到位子上,老娜傳來訊息,說什麼他學姊的公司怎樣怎樣

全公司集資集了五十萬,然後結果去包牌結果就中頭彩,分到了九百多萬

結果我就把這個消息轉述,沒想到造成隔壁部門好像發生暴動一樣

不過啦,我想這種事以後說不定還會常常發生吧?

一到大樂透開獎或是到了什麼股票大漲的時候,整個公司的生產力應該會強力降低,

但是每個員工的活動力應該會增加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