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25.
時間: Wed Aug 6 21:42: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經歷了昨天的大樂透開獎,因為我下班的時候去看路邊每一家的樂透彩

每一家都是排隊排到路中間,而且我自認是不會有那種好命會中獎的人

所以就只好回家乖乖看電視,看有沒有人中獎,結果是開在台北跟高雄

來到位子上,今天我還是準時上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半個小時快一個小時

我們整個block居然沒有人來,害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時間

到底自己是七點半出門還是八點半出門啊?

後來到了九點半多,我們的block漸漸的有人來了,為什麼今天大家都這麼晚呢?

不過後來想想,我覺得應該是昨天樂透彩不是開在新竹吧?

這種幾乎是跟藍色星期一一樣了嘛,怎麼看大家都沒精打采的。

不過這樣想想,一個星期可以有三天很低落,分別是藍色星期一、三、五。

因為分別是週末結束以及樂透彩開獎的隔天。

今天有點令我驚訝的是桑尼阿計啊一直到了快十一點還是沒來,

讓我開始不禁懷疑為什麼她今天穿然沒有出現,而且也沒有事先跟我們說他今天沒來。

這個時候,加實迷突然跑過來問我說:要吃批薩還是吃肯德雞。

我還在一臉茫然的時候才知道我們部門的另一個project告一個段落了

所以今天我老闆劍姆死就決定花錢請大家吃下午茶。

(其實以前那個工作,我部門老闆是每個星期都請大家吃下午茶)

結果加實迷就一個人一個人問,然後要決定下午要買什麼的時候,他才問說沒看到桑尼

然後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開始放出假消息

就說他中大樂透的二獎,今天請假一天出去玩....XD 然後又引起一陣騷動

我猜桑尼下星期一回來大家會把我宰了吧

不過整個早上,我們那一層都異常的安靜,而隔壁整個部門人都不見

而且又不是他們部門開會的時間,真是很奇怪,結果又有傳言說他們昨天集資有中大獎

然後整個部門就跑去大溪地度價了,不過這個也是一聽就知道是謠言 ....

結果到了下午四點多,今天的重點來了,就是我們老闆請的下午茶

明明老闆說的時間是四點半,結果我們部門居然所有人四點整就集合在地下室

啊然後還大家在問來問去,有沒有人去問老闆啊,老闆知道不知道啊之類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大家還是逕自坐下來開動了,五分鐘之後老闆出現了還說:還好我有提早下來

所以意思是說大家都想把東西全吃光然後不等到老闆來一起吃XD

不過既然老闆來了,就不用想說要多留點東西給他了,大家就開始呈現瘋狂搶食的狀態

雖然說我還在減肥,不過該搶的時候我是不會客氣的

過了一陣子,人民公社派發食物的狀況稍微平緩一點之後,人潮漸漸的分成兩桌

另外一桌都是已婚的老RD一族,看看每個人討論的話題都是房貸、車貸、小孩……

然後我們這邊的平均是65年次以後的,聊的就是減肥、出國玩、有的沒的。

坐在我旁邊的屎蛋,平常看他都不怎麼講話,外表看起來很年輕,我個人估計是70年次。

結果沒想到這個時候尖尼絲就冒出一句話說:屎蛋你不要來這裡提高我們這桌的年齡啦。

我一時候還沒有意會過來,還以為是提高平均年次,是會被拉到7年級這樣。

結果沒想到接下來的對話真是讓我大驚大驚大大驚,屎蛋六十一年次。("獺慼)/

什麼?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我看起來至少比他大五到十歲。然後他六十一年次....

嗚,我覺得當時我根本已經是跪在牆角畫完圈圈之後衝到大馬路上大叫了啦。

當時的心情就像是櫻木花道被人家拒絕了五十次之後還不斷的重撥這一段一樣,

根本就是讓我整個人白掉而且還被敲碎化成灰還被風吹走........

這個星期的結尾也太悲慘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