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26.
時間: Wed Aug 9 21:42: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隨著上班的日子愈來愈久,好像一下子也習慣這種"一轉眼又是一週過了"的日子。

其實我也沒想到真的日子過的愈來愈快,如果一個不留神好像就會被吞掉一樣。

不過這個週一對我來說真的還滿累的,大概是因為剛過完父親節,難得回家吧。

因為前兩天先是週六一大早趕回台中,週日又是一早回南投,然後中午直奔新竹。

其實這樣子上班的日子還滿累的,然後週末又沒有好好休息,其實更是虛脫。

我一整個早上都在恍神,除了跟程式對抗好像就沒有更大的事情可以做了。

不過之前因為公司給的東西,一直沒有完整,所以只能看、不能改,很痛苦。

結果我就每天去煩麗塔姨,叫她趕快搬搬忙啊,要不然什麼都不能做啊。

結果沒想到她不知道是到哪個部門先去借了一套程式先給我們用,

得到的結果仍然是三個字,搞不定。

其實這一整天我仍然是完全沒有任何進度啊,因為光是要搞定整個程式就快瘋了。

而且有時候會有一種,大家都不動只有你在動,然後你一頭熱要一個人搞定的感覺。

唉,好煩。

不過打開信箱看了一看,明天早上其實我是不用來公司的,因為要去調訓

就是說每一個部門要外調一個人出去受訓,當作是部門代表去參加這些無聊的東西。

不過明天同時是整個手機研發部門的季會議,我居然沒得去

然後還被借耳消遣說是準備要被fire所以也不用去聽了 :Q

不過無奈歸無奈,反正老闆都assign了就去聽吧,早上八點要報到,天啊。

好唄,看來今天只好早點睡了。

不過今天比較北七的就是桑尼阿計有來上班,結果延續上個星期我放出的大樂透假消息,

結果她還被加實米消遣了一頓,說她上星期五是去跑路了,哈,害我差點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