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27.
時間: Wed Aug 10 21:42: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天啊,上班上到現在今天最痛苦,居然八點就要到。

我也忘計我到底是幾點起床了,反正在精神恍忽的狀況之下,我騎到園區管理局。

時間是七點五十八分,我來到園區管理局的大門,看到有很多人騎車來,

但是就是看不到哪裡有標誌是我要去的地方,所以我就走進管理局的大樓要問人,

結果我才走到櫃台,還沒開口,只說了"請問....."那個小姐正要理我的時候,

旁邊的警衛就直接說"消防的在後面那一橦喔....."只差沒有甩手叫我"去去...."

後來我就逕自的走到後面那一橦,結果看到有滿多人集結在外面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結果我進去正要簽名,沒想到看到之前公司的總務阿凱。

我還跑過去跟他哈啦,原來他還不知道我換公司了,在聊了一下之後他才問我在哪,

我就說在同一橦大樓的另一家公司啦,他還笑了一笑消遣我,哈哈。

結果聊一聊居然問說,你們那裡的伙食是不是比較好,真是叫人啼笑皆非的問題。

早上的課程就是在那裡講火災的時候要怎麼逃啊,愈講讓大家愈害怕,

覺得然後有人昏倒的時候怎麼要把他推倒控....喔不,是要如何把他救活啦。

所以說今天早上就在如何不讓自己被烤成香腸還有如何救活安妮的話題中結束。

不過我一整個早上卻是都在跟老莉在傳手機簡訊,都沒有什麼專心在聽課。

早上的課到十一點半就結束了,想說不用這麼早回公司,所以就跑去KFC

因為最近出了新的什麼卡啦巨無霸,所以想說就去試試,結果好像沒比較大

不過味道好像也還有點不太一樣,有點不習慣,還是喜歡有美奶滋的小雞腿堡。

下午回到公司,到處拉人來問說今天早上的季會議到底是在講什麼。

結果問了打酷跟桑尼計啊,兩個人給我的回答都是:沒有任何重點。 一一""

不過既然沒有什麼重點,我也就沒多問了,因為聽起來就是很型式的季會議吧。

想說因為每個新人在滿月之後都要找老闆作滿月的訪談,等下直接問他好了。

好不容易找了老闆有空的時間去作訪談,然後我們就到七樓外面的小房間聊了一下,

其中我就跟他問了一下為什麼我們接下來要作的東西是這樣啊,

都什麼年代了要作黑白手機啊之類的,才知道其實這樣子的策略是在人才養成吧。

不過也不知道這樣大的市場我們能不能真的分到一塊餅,還滿沒信心的。

反正我到目前為止還是菜鳥一隻,也不能說什麼吧,人家有願景就照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