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uglena (認真上班賺錢小組.1) 看板 P_euglena
標題: [我的上班日記] Day 28.
時間: Wed Aug 11 21:42:57 2004


[本文僅發表在無名小站以及本人連線個人板,絕對嚴禁轉載,違者應負所有連帶責任]

==============================================================================

今天早上到公司的時候,沒多久就聽到一個很久沒聽到但是有點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去印度出差的大師兄跟阿三哥回台灣了,沒想到兩個星期一下就過去了,

看來我們部分又要開始每天亂哄哄的日子了,只是目前還沒聽到阿三哥的怪英文。

過了沒多久就聽到阿三哥熟悉的"嘔虧"~~ 我就說了一句話:"大師兄回來了"

早上在那裡想東想西的時候,附近的人都走光來去開會了,所以我就開始神遊四方。

結果我在傳msn的時候,加實迷他們剛好開完會回來,結果我一時沒有意會過來,

轉頭一望結果剛好剛加實迷的眼神交會,看到他的眼神怪怪的。

結果不到半分鐘加實迷就跑過來跟我說悄悄話說為什麼我可以用msn上網,

其實是因為我用自己的socks 5 server,所以我就過去幫他設定好了proxy之後,

看到加實迷心滿意足的可以用msn,其實用這種方式來收買他也不錯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還有一種玩msn被抓包的心虛感,結果沒想到大家都在玩。

只是再心虛也沒比起我想起來昨天我悟談完之後,回到位子上之後,

結果老闆到我們那區找嚴肅的大叔要悟談的時候,剛好把睡仙給抓包的那個場景。

那時候我回到位子上,看到睡仙還是依照慣例趴在桌上休息,

其實我覺得他不是說真的那麼混,只是好像體力很差的樣子,常常會趴下去。

然後老闆就站在他後面,看著坐在他兩邊的我跟桑尼阿計,那個表情真的是很尷尬。

我跟桑尼阿計都先看了老闆再看對方,苦笑了一下,轉頭回去作自己的事情。

後來老闆就輕輕拍了一下他,好不容易把他拍醒了之後就問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跟桑尼阿計就分別在兩邊"ㄎㄎㄎ........"的偷笑,不過也沒辦法幫他什麼。

回到自己的工作上,弄了好幾天的make仍然是搞不定,其實挫折感還滿大的

而且研讀了好幾天他的make file的rule,其實是用windows的方法來學unix,酷。

只是我一層一層的去研讀他的作法跟想法的時候,雖然滿累的,

但是其實讓我覺得在學校學的東西真的很不夠,而且那些能力還是自己學出來的。

不過怎麼弄都覺得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啊,跑去問了健怡,她根本還沒開動。

摸摸鼻子就跑去問桑尼阿計,結果他還在忙其他的東西,看來我只能自幹了。

結果弄弄弄弄,突然聽到後面傳來一陣嘰哩咕嚕的聲音,

原來是健怡在講手機,但是他講的應該是韓文吧,噗嚕嚕嚕的不知道在講啥。

然後我就等她講完之後跑過去講台語問他說他的程式弄的如何,(我故意的)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一句"吶呢",我一開始還嚇一跳,那個明明就是日語不是嗎 一一*

茄,反正我覺得在我們部門要互相可以溝通喔,如果不會個幾種語言大概很難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港眼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